【乱世】三十题

1.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2.只有铁一般的帝王,才有铁一般的帝国。

3.因为是君子,所以死于被人背弃。

3.同一门的师兄弟总是两看相厌,不同的信念,却有着相同的谋略。

4.他们这些惊艳绝伦的人,不是为这个国家而生,而是为战争而生。

5.君王疑心,不管他反不反,他必须死。

6.把天下当做蝼蚁,将他们聚散流沙,玩弄人心于掌心,心思狡诈诡异的年轻军师。

7.对他们而言,让他们感到胜利的不是谋略的成功,而是选择的王最终称霸天下。

8.死在城门口的将士,宁愿被万箭穿心也不愿后退一步,让对方攻进这座城池。

9.那个手持战戟,无往不胜的一门忠勇之士,最终全部战死沙场,连英名都绝迹在历史之中。

10.臣愿王上得偿所愿,入主四海。

11.靠鲜血打下的山河,却无人再能护着。

12.那个幕僚,有着令人惊艳的才能,却毫无忠义仁道。

13.君王的宠爱从来都不是真心,真正爱你的那个,是愿意为你亡国的那个。

14.道长,你去修你的道,掺和我的国做什么。

15.乱世之中,匡扶正义,却是恶人当道。

16.少年君王,或许没有什么雄才谋略,但是他却比任何人都狠得下心,残忍,狠厉,毫不眨眼。

17.历史是由胜利者书写,所以没有人知道,史书上那个残暴不仁的君王曾经是多么的雄才武略,心怀天下。

18.殉国的公主,为自己的国家跳上最后的战舞。

19.手无缚鸡之力的丞相大人,却能够在翻云覆手之间掀起一场场腥风血雨的屠杀。

20.非我族类其心必异,那个异族的勇士被榨干最后一滴血也没有得到上位者的信任。

21.这个毫无节操的小国,在这乱世之中,靠着投降,投降,墙头草到处倒的无耻,硬是存活了下来。

22.为千万英灵点燃的孔明灯。

23.说倒戈就倒戈的大将军,自从他的家乡被铁骑踏平之后,他就没有归属了。

24.守着长城的战士,枯骨和砖石共存。

25.异军突起靠着惊人的机关术赢得胜利的军队。

26.喂,那个靠机关术闻名天下的那群人太赖皮了好么,有颜值干嘛还来抢他们有才华的人的饭碗。

27.互相看不惯的武将和儒士,每天怼来怼去,主公很烦恼。

28.愿意为娘娘效鹰犬之力的暗卫们。

29.不愿入世的大家之后。

30.在这乱世之中,就没有正义邪道之分,有的,只有胜者为王。


QAQ其实写了十题就写不出了,写的艰难

评论(26)
热度(685)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惹昼盗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