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集】三十题

1.来自绝情谷的就是不一样,见人送礼就送情花果实,你这是套路还是圈套?说的就是你,曦月刀!

2.孤剑,有句话说得好啊,多情总被无情恼,这不就是说的你……【闭嘴!】

3.我这一生喝过许多种美酒,但是唯一能让我迷醉的,却是出自他手中的那杯情花茶。

4.贫道归一……道长,你不贫啊,贫的是我,我一靠近你你就三花聚顶。

5.断裂的紫竹箫,那个唯一可以和你合奏的知己已然不再了,没有人可以留住你了。

6.我浮生什么坏事没做过,我骗过你,瞒过你,却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

7.屠龙那家伙,光看腰我就能认人!

8.真武道长,如果我道心入魔,你会不会阻我,会不会与我为敌?

9.随时准备出游的秋水道长,那全真教的事情怎么办?啊,有归一师弟在,不会有事的。

10.臭道士欺负人!几位道长互相看了看,这个锅……只有天罡背了!

11.哎,人家都是夫妻档啊,金童剑玉女剑什么的,君子剑和淑女剑怎么就是姐弟……了?哎哟,你听过一个词么,叫骨科。

12.天下具是蝼蚁,不过是手中操控的棋子罢了,投子认负吧,我允许你最后一个死。

13.宠溺的喊着小花猫,然而自己却像只猫一样,会靠近,会抱着撒娇,会舔着指尖不放开。

14.抵着下颚的折扇,轻佻的动作,却有着认真的眼神。

15.不开心的时候,给你摸摸耳朵,你就会高兴么?草原的勇士,被,被摸摸耳朵怎么了!

16.那个神烦的杨家枪又来了。

17.话说……倚天,你和明教关系如何?没有戳过明教教众……吧?

18.教科书一般傲娇的流光。

19.本尊这双手可是沾满了涂药的一双手……等等,感觉有点不对!

20.沉入海底的尊上,和毫不犹豫一同跳下去的飞燕。

21.我已无意……再收新徒。

22.紫薇软剑,刚柔并济,他想着,与其再一次被抛弃,不如,到那时,就直接折断他吧。

23.人家爸爸是仙风道骨的老干部,怎么你就是个糙汉子。

24.雕兄……你说,我会不会下颗蛋出来!?

25.西域三傻,见识一下中原人的阴险吧!

26.只会用扛米袋姿势的玄铁。

27.倚着武器战损的模样。

28.你为了那可笑的天下人而抛下了我。

29.道不同,不相为谋,拔剑吧。

30.此生,只认一个主人。


QAQ这个写的真艰难,我肝的也好艰难

如果给我浮生,我也许还有爱意肝下去TAT

评论(6)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惹昼盗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