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道】三十题

1.清心寡欲的小师叔,修的无情道,无欲无求,无心无爱,也……毫无怜悯之心。

2.为了治病送上山的小皇子,学着修身养性捡回一命,然后,修出了个名堂。

3.剑道剑道,既修了剑道为何还要情爱,你既为剑,人剑合一,一把剑,何来的情。

4.我修道,而不修德,怎么,你要替天行道?

5.那个被背弃丢弃的少年有着令人惊叹的天赋,自己一手学着道法,一手练着妖法,硬生生的修出了一条妖道。

6.他杀的人不计其数,他诛的魍魉数以万计,他有心中的道,靠手中的剑去实现,世人的评说他并不在意,对他来说,他只有一句话留给自己,问心无愧。

7.江山如何,王朝又如何,我心中的大义已被湮灭,我只剩下我的大道。

8.游走在皇权中的年轻道长,靠着一张花言巧语的嘴玩弄着这个江山的主人,没事就忽悠他求先问道,自己却不信什么道法自然。

9.刚刚下山的小道士被这花花世界吓得不断念叨‘阿弥陀佛’。

10.道法自然,人无法违抗的,只有自然,不,还有皇权。

11.都说戏子无情,不,那种一本正经说着修道念佛的假正经才是最无情的。

12.我有一个道姑朋友。

13.修道?可不止修身养性,还修的天下太平,在国之灭亡之际,倾巢而出的修真门派。

14.只因为出生就被不容于天下的孩子,义无反顾的堕入魔道,从来都没有人是自愿堕落的,一直是被人逼迫的。

15.贫道,贫道,贫道悟了一辈子,道没有悟出来,贫倒是得了精髓。

16.那个惊艳绝伦的男人修的是君子之道,所以他死于被人背弃,死于自己的剑下。

17.只想练双修的小道士。

18.夭寿哦,山上的道士和山下的秃子怼起来了哦!

19.破而后立,觉得传承下来的道义迂腐不堪的大师兄决定给自己的师门来一场大清血。

20.道阻且长。

21.修道修到没朋友你也是厉害,练剑练到丢老婆我也是佩服。

22.即使是大恶,贯彻自己的恶,那也是自己的道。

23.心怀大道的人,往往温柔又残忍。

24.山顶已经荒凉的建筑。

25.最能束缚人的无非两种,情义和道义。

26.极恶的时代,不需要道,只需要剑。

27.被名声所负累。

28.往往羡慕那些离经叛道的家伙。

29.拯救天下,守护世间,这么可笑的事情,是怎么悟出来的。

30.山上有群臭道士,颜好无意识被动技能乱撩人,还一本正经的说微笑说‘不约’。


写完我就两个想法,我想打死基友和打死我自己!!

这题我写的很想捅一捅我自己好么,写的我好心酸好么,写完我就意识到,我没有浮生和青莲剑啊!!混蛋,让我写这个是故意的吧!!臭道士掀桌!!

评论(7)
热度(19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惹昼盗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