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设定-以诗人为主题】三十题

1.主题为诗人,包含中华上下各个朝代的诗人。

2.分觉醒前,觉醒后两种立绘,之后皮肤可以各种版本。

3.一个队伍出场六人,同一朝代全体出场可加属性,比如同为唐朝和同为盛唐的属性增加不同。

4.好基友情缘一起上也可以加属性,比如陆龟蒙和皮日休,白居易和刘禹锡。

5.只有R以上的诗人才能战斗,只有SR和SSR有觉醒立绘,一颗星两颗星的诗人只能收集起来换觉醒需要的碎片或者当狗粮=。=

6.图鉴以朝代划分,介绍背景,代表作,情缘加成等等等。

7.同一朝代的SSR诗人可用狗粮卡来漫长的兑换之路。

8.达成各种基友成就,称号成就,如唐宋八大家,初唐四杰,吴中四士,边塞三王,七绝圣手等。

9.初始诗人选择其一,初始界面背景就是选择诗人的时代背景,各个朝代背景不同,切换队长,初始背景会变。

10.诗人可以召唤,兑换,掉落,十个N换一个R,十个R换一个SR,十个SR换一个SSR,换的那个R,SR其中一个只能兑换。

11.剧情分主剧情和支线剧情,活动剧情。

12.活动可得限定R,SR,SSR,以及分解狗粮卡来召唤活动卡池。

13.排名赛叫以诗会友,完美!

14.排行榜叫琅琊榜【喂!】

15.好友叫诗酒朋侪=L=

16.诗人之间可继承。

17.挑战诗塔,先答题诗句然后挑战每层boss,按照要求挑战可得到额外奖励,比如全唐朝阵容,比如阵容中有李杜。

18.挑战精英boss,可单挑可群殴,掉落升级绝招,觉醒道具或者诗人碎片等。

19.限时活动,看图猜诗哈哈哈哈哈,奖励各种碎片,每天奖励不同。

20.掉落道具中有毛笔,可用来挑战额外挑战,砚台用来增加掉落奖励,墨用来写诗召唤诗人。

21.召唤每一个诗人会冒出诗人的诗句。

22.诗派分职业类型,田园诗派的是个奶【哎嘿】如陶渊明,王维,边塞诗派是个近战,但是有个远攻心,如高适,浪漫主义诗派是个远攻法师派,如李白,有个近战的心,现实主义诗派是辅助系,杜甫,白居易,其他诗派待定。

23.建立诗会联盟的时候,每天对着孔子供奉=L=

24.引导初学者是一只拟人化的毛笔。

25.玄学召唤,语音召唤诗人,不要大意的大声的羞耻的念诗句吧,会提高SSR的几率哦。

26.点亮诗经,乐府诗集篇章加持属性。

27.小活动的时候以历史为背景,解锁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28.活动排名,活动收集点,活动卡池都可获得诗人。

29.界面上的诗人,你戳他会有语音哦。

30.比如看板娘是李白,一位英俊又狂放的小哥哥,绝招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喂!】


最近无聊的没有游戏玩了_(:з」∠)_,只好无聊像个脑洞自己想想,之前那个文豪的DMM游戏出来我就在想了,我们诗人也不少啊!真是个完美的乙女番卡牌游戏=。=

评论(13)
热度(1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惹昼盗月 | Powered by LOFTER